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阿里否认1万亿韩元投资韩国仁川:新闻纯属猜测

2015年01月13日08: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否认1万亿韩元投资韩国仁川:新闻纯属猜测

阿里巴巴3

  阿里巴巴否认1万亿韩元投资韩国仁川:新闻纯属猜测

  【TechWeb报道】1月13日消息,阿里昨日晚间针对媒体报道其对韩国仁川投资1万亿韩元的消息予以否认,阿里称“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虽然我们也认为韩国市场有很大的潜力,但本则新闻纯属猜测!为假新闻!”

  据了解,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将在韩国仁川建造规模达100万平方米(约30万坪)的“阿里巴巴城”,投资额高达1万亿韩元(约57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协商有关地皮的问题。阿里巴巴城将包括大型购物商场、酒店、物流中心、文化设施等。

  报道称,“阿里巴巴城”包罗网上购物等20多种项目的阿里巴巴进军仁川将对韩国ICT界产生不小影响,因此阿里巴巴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据悉,2003年,松都、青萝、永宗等地区被指定为经济自由贸易区之后,仁川市一直试图与中国等海外企业合作。仁川市市长刘正福在去年10月就职记者会上发表会将“通过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实现’仁川经济奇迹’”作为仁川市十大核心项目之一。

  数据显示,目前阿里巴巴在中国网上购物市场上的占比约达90%,是中国最大的ICT企业。(阿茹汗)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