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in10发布看点:加强平台一体化战略

宇然

2015年01月12日08: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10发布看点:加强平台一体化战略

  【赛迪网讯】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1月21日召开Win 10的第二场发布会,并且,微软Xbox项目负责人PhilSpencer将在发布会上进行发言。

  Win 10的发布还是带给人们很多期待,那么究竟增添了哪些新功能呢?

  Xbox One的负责人将会到场发言,因此人们猜测是否本次发布会的重点都集中在Xbox One以及升级Win 10内核方面。此前微软为了加强设备之间的互通性,也开启了平台一体化的战略。

  此前,有Xbox One的用户表示,Kinect并不十分好用,并且打算放弃。看来这次微软是时候需要采纳用户的建议,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出改进。

  据了解,有消息称,Xbox One的新版界面已经采用了半透明风格设计,这表明微软很可能已经听取广大用户的建议,着手重新加入在Win8/Win8.1中阉割的半透明主题功能。

  究竟Win 10更新了哪些新功能,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责编:曾亮、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