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诺基亚N1平板行货发布 安卓5.0劲爆售价买买买!

2015年01月09日08:0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N1平板行货发布 安卓5.0劲爆售价买买买!

  【TechWeb报道】诺基亚进军安卓阵营的步伐从未停止过,早前时间推出的Nokia X系列安卓智能手机让诺粉欣喜诺狂,超高的性价比与过硬的质量让Nokia X系列成为安卓手机的另类新星,现在又一款来自诺基亚品质保证的安卓平板电脑N1行货也正式发布了。

  诺基亚N1平板机身厚度为6.9mm,背部采用了类似iPad Mini3的一体化金属机身工艺,显得非常简约大气,且与iPad Mini3的即视感特别强,整机重量为318g,具备7.9寸2048*1536分辨率屏,也就是视网膜级别。

  诺基亚N1具备了英特尔Z3580的64位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GPU为PowerVR G6430,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300毫安,运行安卓5.0操作系统,为Nokia Z Launcher启动器。

  诺基亚N1的特点还在于采用了Type-C的Micro USB 2.0方案,可以正反随便插,售价为1599元,1月8日12:00开启抢购,1月28日发货。

QQ截图20150107152832

QQ图片20150107152909

11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