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hatsApp每月活跃用户数上升至7亿人

2015年01月08日08:1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hatsApp每月活跃用户数上升至7亿人

  【赛迪网讯】1月8日消息,被Facebook收购了3个月之后,消息应用WhatsApp的流行热度仍在不断攀升。Facebook今日表示,WhatsApp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由去年8月份的6亿人增至7亿人,用户每天发出的消息总数高达300亿条。

  从Facebook公布的数据来看,WhatsApp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它的用户规模已经超过了Twitter(2.84亿人)和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3亿人)。但是与Facebook相比还有一段不小的差距,Facebook目前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了13亿人。

  WhatsApp首席执行官简库姆(Jan Koum)表示:“感谢你们使用WhatsApp来联系你们的好友、家人、同事和同学。”

  尽管190亿美元的价格令收购WhatsApp的交易成为硅谷历史上价格最高的收购交易之一,但是今日公布的这些数据或许可以帮助Facebook缓解或打消投资者对其收购战略的质疑。

  WhatsApp发言人拒绝透露付费用户的数量或公司当前的增长速度是否符合Facebook的预期。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收购了不少的公司和服务,而他认为那些公司和服务在用户总数达到10亿人以前对公司都不会有太大的意义。Facebook已经开始感到来自投资者的压力,因为投资者们很难接受扎克伯格的观点。

  扎克伯格去年曾经说过:“经过5年的时间,我们已经拥有一大批服务,我们认为这些服务正朝着10亿用户的目标迈进,WhatsApp、Instagram和搜索服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旦我们的这些服务实现10亿用户的规模,我们认为它们自身就会开始成为有价值的业务。”

  Facebook要求WhatsApp在争取实现10亿用户目标的同时要注意控制成本,并且尽可能保持收支平衡。它对它收购的其他公司也提出了类似的要求。

  库姆表示,公司将继续完善应用。去年年底,WhatsApp给Android用户相互发出的消息添加了加密功能。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