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TCL正式宣布从惠普手中收购Palm品牌

阿茹汗

2015年01月07日08:5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CL正式宣布从惠普手中收购Palm品牌

20150107072213289e3

  TCL正式宣布从惠普手中收购Palm品牌

  【TechWeb报道】1月7日消息,TCL集团近日在CES展上正式宣布从惠普手中收购Palm品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表示,收购Palm与多年前收购阿尔卡特代价不一样,Palm在美国拥有自己的粉丝群,经营思路类似苹果,用户对它印象很深。

  李东生指出,Palm品牌在全球部分市场仍有价值,大家都期待它们能够重新崛起,继续提供有创新的产品。

  据悉,据悉,Palm品牌是TCL旗下手机品牌阿尔卡特One Touch对其的收购,Palm品牌今后由TCL运营。预计TCL将在年底推出Palm手机新品。TCL收购完成后,将把其打造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并将其定位为创新移动终端产品及与用户紧密关联、有粉丝参与定于的产品,从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TCL方面表示,接下来会在适当时候继续做一些并购,因为全球产业发展竞争激烈,意味着会一部分企业会退出,其中有一部分企业的业务和技术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我们会在全球产业链继续寻找这样的机会。”

  据了解,Palm是英国的公司,palmpre是Palm公司生产的第一款携带webos系统的手机,惠普在2010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手机生产商Palm,并于一年后撤销了Palm品牌,并在交易完成的一年半后完全停止生产WebOS设备。(阿茹汗)

 

(责编:曾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