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搜狐“续聘”张朝阳至2017年底 基本年薪涨至65万美元

2015年01月06日08:3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狐“续聘”张朝阳至2017年底 基本年薪涨至65万美元

张朝阳500

  搜狐“续聘”张朝阳至2017年底

  【TechWeb报道】1月5日消息,搜狐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8-k文件显示,搜狐公司续聘张朝阳,新协议已于2015年1月1日生效。根据协议,张朝阳将获得65.3595万美元基本年薪,住房补贴每年为19.6078万美元。期间,双方如果未解除合同约定,则聘用至2017年12月31日。

  文件显示,搜狐公司与董事长兼CEO张朝阳聘用协议于2014年12月31日到期。

  续聘协议显示,张朝阳将获得65.3595万美元基本年薪,每年住房补贴19.6078万美元(TechWeb注:此补贴为税前,税后约为11万美元),有资格获得董事会批准的年度现金分红,并有资格参与搜狐的股权激励计划,并将获得健康、生命和残疾保险。

  文件还显示,如果张朝阳因充分理由终止与搜狐的聘用关系,或者搜狐无故终止双方的聘用关系,张朝阳将获得以下的离职补偿。具体内容包括:

  1、结束聘用关系后的6个月内,或者聘用合同剩余时间的基本工资补偿,以时间较短部分为准;

  2、离职期间,健康保险福利,覆盖范围与聘用关系终止前相同(含内科、牙齿、眼科、精神健康);

  3、结束聘用关系后当年剩余时间的奖金,但前提是如果张朝阳继续为公司工作到年底,他将获得这些奖金。若双方提前终止合约,否则该聘请协议将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

 

(责编:曾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