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曝光4英寸iPhone6s Mini配置参数

2015年01月05日09:1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步推:苹果曝光4英寸iPhone6s Mini配置参数

  苹果在2014年9月发布了4.7英寸iPhone6和5.5英寸iPhone6 Plus,告别了4英寸的时代,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和肯定,但“庞大的”机身外观设计同时也遭到不少用户的吐槽。人们开始期待下一代iPhone的到来,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今年苹果将会重新推出4英寸iPhone6s Mini、4.7英寸iPhone6s以及5.5英寸iPhone6s Plus三个版本。

  一、4英寸iPhone6s Mini或将回归

  有消息称,苹果将重新推出4英寸的iPhone,并为其命名为“iPhone6s Mini”,使用和iPhone6一样的2.5D玻璃,搭载A9处理器,并适配Touch ID指纹识别。外观上将与iPhone6保持一致,吸取iPhone5c的教训采用金属外壳,新款的iPhone6s Mini的价格将可能会比标准版的4.7英寸iPhone6s便宜。

图1 iPhone6s将发布三个尺寸版本

  分析人士指出,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未来苹果系列产品将覆盖中高端市场。如果这些消息可靠的话,那么这款4英寸的iPhone6s Mini最终将会替代iPhone5c,成为苹果手机阵容中的中端机型。

  二、iPhone6s功能配置升级

图2 iPhone6s三款尺寸大小

  此外,苹果正在积极打造3D的软硬件生态系统,或为新款iPhone配备3D屏幕,主摄影头也将突破传统800万像素,采用索尼定制的14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带来更好的画质。同时也有其他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有望配备双镜头,机身采用液态金属材料,从而解决iPhone6容易弯曲的问题。此外,下一代iPhone可能搭载全新的A9处理器,RAM将从1GB增加至2GB,提供更高的存储容量版本,电池容量也会大幅提升。

  有传言称iPhone6 Mini的发布时间将会在2015年春季,是为了配合Apple Watch的上市时间,可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市场上如此畅销,还有必要在今年春季推出新款的iPhone么?当然,无论果粉们如何猜测,按以往经验苹果的新机都将会在今年9月份面世。

  三、让你随心所欲玩转iOS系统

图3 同步推免越狱海量游戏应用免费下载

  如果iPhone6s Mini同期发布,4英寸的外观设计想必会受到一大批喜欢单手操作的果粉(尤其是女性)欢迎。当然,有了这么一款小巧玲珑的“肾机”,必要的应用软件、游戏铃声、表情图片工具都是不可缺少的,虽然通过苹果商店也能获得很多资源,但国内有同步推等一大批专业的iOS资源平台,免ID即可任性下载更多更炫更酷的应用资源。须知,同步推这类平台是完全免费下载正版应用资源,不用越狱、不用登陆Apple ID、不用劳神费力,即可乐享无限乐趣,随心所欲地下载所有你需要的APP,更有科技圈最新资讯实时传递。

  更多最新资讯,关注同步推微信,第一时间了解苹果最新动态,让你玩转手机。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