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新用户会接受Twitter的大变化吗?

2014年11月17日08:0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用户会接受Twitter的大变化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正在计划着一些大变化,陆续推出一些新特性。据悉,这些新特性和变化包括了:更方便快速地分享视频、更加安全地与他人进行私聊,以及及时进行反馈、保证关键微博内容不会因为用户离线而丢失。

  据报道,Twitter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召开了首次“分析师日”会议,并且公布了这些新性能和变化。受此消息的影响,Twitter的股价也随之上涨。

  举办“分析师日”会议是因为Twitter面临来自股东的压力,很多Twitter的股东批判Twitter的成长过于缓慢,而且这种批评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投资者们(Twitter的股东)担心Twitter无法像Facebook或Pinterest那样有足够的吸引力去留住用户。

  雅虎高级专栏作家米歇尔-桑托里(Michael Santoli)称,Twitter在“分析师日”会议上“回答了许多投资者悬而未决的问题。”但是,他同时指出,“没有人能够确切地预测这些新性能和变化的效果如何,因为这些变化和新特性很多都是Twitter自己的设想。”

  据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Twitter所宣称的大变化和新特性能否说服投资者们还有待观察。然而,也有分析师对Twitter充满信心,来自太阳信托银行的分析家罗伯特-佩克(Robert Peck)给Twitter在“分析师日”中的表现打了“A-”的分数。

  据Twitter最新的报告称,Twitter每月有2.48亿名活跃用户,他们每天发出总共超过5亿条的微博。但是对于twitter成长缓慢和其始终无法摆脱初始的文字群聊模式的现实,投资者们并没有留下太好的印象。

  Twitter试图让新用户更方便地注册,以及习惯这类社交媒体。一个叫做“即时时间轴”的新功能能让新用户在注册的时候选择他们感兴趣的分类。根据用户的喜好,Twitter会将有关体育、电视剧或者科技的内容推荐给首次使用者。公司同时打算在向新用户解释如何使用功能和理解术语上下更大的功夫。

  据《华尔街日报》称,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由于大股东们不断减少Twitter的持股比例,这让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饱受外界舆论的批评,引起了改变Twitter管理层结构的呼声。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