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 CEO家族信托持股量再次减半 仅剩11月初的25%

露天

2014年12月06日15:3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 CEO家族信托持股量再次减半 仅剩11月初的25%

Twitter首席执行官Richard Costolo

  Twitter CEO家族信托持股量再次减半 仅剩11月持股量25%

  【TechWeb报道】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家族信托再次将该公司的持股量缩减一半,加快了从今年7月开始的抛售行为。

  抛售完成后,该信托持有Twitter股票数量仅为其11月初持股量的四分之一。理查德·科斯特洛2001生存信托和劳琳·科斯特洛(科斯特洛妻子之名)2001生存信托在12月1日的交易中共计抛售14.1730万股Twitter股票,获利568万美元。

  文件显示,这两只信托基金目前仍然持有14.1730万股Twitter股票。11月3日和11月17日,这两只信托还抛售了28.3460万股Twitter股票,变现1160万美元。

  现在,科斯特洛正一步步进行多元化投资,此前在Twitter IPO之后科斯特洛一直坚持持有该公司的股票。最新一轮抛售完成后,他直接持有该公司3.6028万股股票,还拥有50.9828万股未行权受限股。

  科斯特洛从今年7月开始一步步抛售Twitter股票,首次销售1.6698万股,10月又抛售了2.0106万股。  

  Twitter发言人吉姆·普罗瑟(Jim Prosser)称,“迪克的股票抛售行为是根据90天前提交的文件进行的,这可以帮助他逐步实现投资多样化。”他还补充说,这项计划在股票抛售开始前就已制定好。

  在4月的文件中,Twitter表示科斯特洛的基本工资从2013年的13.025万美元降至1.4万美元。不过企业高管的股票薪酬一般都远高于基本工资。目前,科斯特洛还持有852万份Twitter股票期权,按照昨天的收盘价计算,价值约为3.18亿美元。

  Twitter没有对高管的持股量作出规定。科斯特洛的这些期权目前多数都可以行权,其中包含2009年授予的403万份行权价为0.43美元的的股票期权,以及2010年授予的317万份行权价为1.83美元的股票期权。(露天)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