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精益求精 Twitter寻求方法吸引更多活跃用户

赛迪网

2014年08月06日09:4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益求精 Twitter寻求方法吸引更多活跃用户

  【赛迪网讯】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Twitter最新财报中,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宣称,Twitter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71亿人。但其真正的用户群要比这一数字要高2到3倍,Twitter正努力改变这种情况。

  科斯特洛描述了Twitter正考虑做出的潜在改变:将那些好的会话显现在用户的时间轴上,确保那些关注数百个帐号的用户不会错过最好的信息。而对于那些刚接触Twitter平台的新人,要让他们立刻感受到Twitter的价值。

  对于当前用户来说,Twitter可能会通过时间轴强调“最佳”概念,类似Facebook提供的“Top News”, 即根据受欢迎度、时间轴等因素通过复杂运算挑选帖子。这可令Twitter看起来更有趣,鼓励人们经常回来浏览。

  对于所有人来说,Twitter可以在突发大事件发生时,扩展其特别定制的时间轴功能。比如利用2014年巴西世界杯,Twitter宣称帮助其服务变得更有黏性。Twitter已经变成跟踪或讨论大事件、直播新闻事实上的端口,它现在应做的就是扩大这个端口。

  为此,在Twitter消费产品副总裁丹尼尔·格拉夫(Daniel Graf)的带领下,Twitter正开始反思,如何让Twitter产品更好地吸引新用户、潜在用户以及当前活跃用户使用它。科斯特洛说:“我们的团队有许多超棒的想法,这些想法能让我们做得更好。”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