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称2300万活跃用户为机器人帐户

子聪

2014年08月13日09:1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称2300万活跃用户为机器人帐户

  【赛迪网讯】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披露,在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三个月里,大约有8.5%的活跃用户是利用第三方应用访问Twitter的;按照Twitter共有2.71亿活跃用户计算,这类被称作“机器人帐户”的用户数量约为2300万人。

  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访问Twitter时,那些应用可以在无需用户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自动发布常规更新。

  那么,Twitter为什么要发布这一信息呢?就这份文件的目的来说,Twitter是想说明使用Twitter的都是什么人以及用户名是如何使用Twitter服务的。这类信息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准确地计算出Twitter活跃用户的增长速度。

  自从Twitter在2013年IPO上市后,投资者就一直抱怨和指责Twitter的发展速度太慢。

  为了让政府和投资者更准确地了解到Twitter的增长速度,Twitter在文件中解释说,大约11%的用户利用第三方应用访问Twitter服务,也就是说那部分用户并没有直接访问Twitter网站。但是利用第三方应用访问服务并且自动发布更新信息的用户比例约为8.5%。例如,自动发布最新消息的新闻服务就是一种机器人帐户。

  Twitter在文件中称:“我们一直在跟踪和报告利用第三方应用访问Twitter服务的用户比例,我们已经评估和调整了我们的工作,启用了新的统计标准。”

  这种新的统计标准对股东和分析师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让股东和分析师们更准确地掌握活跃用户增长情况。它对广告客户、营销商甚至普通用户来说也同样重要。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