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计划开发全新移动应用 年底推出

2014年11月14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计划开发全新移动应用 年底推出

  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正在计划研发全新的移动应用,以便与Facebook以及其它社交媒体服务争夺智能手机用户。

Twitter计划开发全新移动应用 年底推出

  Twitter计划开发全新移动应用 年底推出(图片来自CBSi)

  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表示,该公司将加速产品研发进度,为私密消息服务加入更多的功能,“我认为,私密消息功能使用的扩大对于我们的长期增长至关重要。本季度,一些新的私密消息功能就会亮相。”

  Twitter称,即将推出的“即时动态消息”能够快速为新用户提供内容,用户无需在Twitter中搜索所关注的人。目前,Twitter的用户数量为2.84亿。

  为了提升网络流量,Twitter还与谷歌签订了合作,希望通过后者获得更多搜索引擎优化流量。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