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干掉Email? Twitter“私信”推出新功能

赛迪网

2014年08月11日14:1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干掉Email? Twitter“私信”推出新功能

  【赛迪网讯】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众多替代品的出现,电子邮件在个体用户市场上行进得越来越困难。据悉,即将扩充功能的Twitter“私信”(Direct Messaging)产品除了维持只有相互关注的人才能发送信息的要求外,还应该积极使用社交算法让用户可以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新朋友。解决了无效信息的问题,Twitter私信功能就有机会将电子邮件干掉。

  科技博客专栏作家MG·西格勒(MG Siegler)撰文称,新的私信功能还有机会减少人们对于电子邮件的依赖。西格勒称他讨厌电子邮件,但仍在使用的理由是只要知道地址,每个人可以随时随地的发电子邮件给你。但问题是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会被广泛传播,从而带来垃圾邮件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糟糕。

  同时,西格勒称他对这个功能期待非常高,因为每天他都会用其他聊天服务跟朋友讨论Twitter上的推文,所以要是能在Twitter网站上讨论就更加方便了。他希望这个功能最好能放置在公开信息流的旁边,这样在私信聊天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地从公开信息流中获取话题。新版的Pinterest消息功能就类似这样的。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