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加强消息功能 试图提高用户增长

2014年07月19日18: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加强消息功能 试图提高用户增长

  【赛迪网讯】7月19日消息,Twitter发布消息称,将在iOS和Android应用中加入私信历史记录功能。Twitter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和消息功能。发布这一新功能之后,Twitter很可能将加强移动消息服务,与其他聊天应用竞争。

  自从Twitter开始公开发布其季度财报以来,它就一直受到用户增长速度比预期慢或者说比投资者希望的速度慢这个问题的困扰。

  Twitter表示:“获取你的整个聊天历史记录带来了一种很好的方式,使你可以持续了解对好友和家人说过什么,同时不必在电脑上打开Twitter。” Twitter还表示,将发布更新,使私信的删除“在网页端和移动端更加一致”。

  在这条消息中,Twitter还提供了一个技术支持页面的链接,这一页面介绍了如何删除及发布私信。此外页面还显示,Twitter正在开发消息系统的“后端元素”。 尽管新的消息应用层出不穷,但Twitter的私信功能有着独一无二之处。

  据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将在第二季度持续下滑,但是世界杯拯救了Twitter。知情人士预计Twitter在第二季度的每月活跃用户只有2.6亿人,对应的环比增长率只有2%。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