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首席执行官套现75.7万美元股票

小峰

2014年08月05日11: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首席执行官套现75.7万美元股票

Dick-Costolo

  Dick Costolo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Twitter披露了首席执行官(CEO)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近期的股票交易情况,文件显示,科斯托罗日前抛售了75.7万美元Twitter股票。

  7月31日,科斯托罗以每股平均价45.34美元的价格抛售了16,698股Twitter股票,套现75.7万美元股票。

  迪克·科斯特洛仅持有不足2%的Twitte股份。而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 Williams)的持股比例为12%,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 )持股4.9%。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股交易中,Twitter收盘下跌1.5%,至每股43.47美元,52周价格区间29.51-74.73,市值为约为236.78亿美元。(小峰)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