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980元网购劳力士不走字 卖家称和人体没感应

哈尔滨日报

2014年05月15日08:55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80元网购劳力士不走字 卖家称和人体没感应

  哈尔滨日报 5月14日讯 13日,消费者金先生向哈尔滨市工商局网监分局投诉,称自己花980元钱网购的“劳力士”不走字,想退货时却联系不到卖家。

  金先生说,7日他上网时看到一则广告称“瑞士珠宝钟表店50年庆典,名表劳力士1折销售”。他点击广告进入“瑞士珠宝钟表店”销售网页,手表原价11800元,现价只有980元。金先生拨打了订购电话,对方称手表可以在全国各大商场中查询真伪,并保证15天无理由退换货,金先生便以货到付款方式订购了一块“劳力士”手表。

  两天后,金先生收到了顺丰快递送来的手表。他拆开包装发现手表不走字,而且外观较旧,便向卖家询问,对方称手表不走字“是因为和人体没有感应,戴上两小时后便好使了”。金先生提出退货,卖家向金先生索要手机号码,称会将退货地址发送到手机上。此后,金先生一直未收到卖家的短信,卖家的电话也打不通了。金先生拨打顺丰快递公司要求截留表钱,快递公司提出需要金先生与卖家协商好后再还款。

  金先生随后将此事投诉至市工商局网监分局。据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协调,快递公司表示将帮助消费者与卖家联系退货事宜,并承诺3天内会到金先生家取货,退还购表款。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网购商品尽量选择第三方交易平台,部分平台设立了消费者权益保证金,一旦发生消费纠纷找不到卖家,可利用保证金先行赔付消费者。

(责编:陈健、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