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2】

2014年01月02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

  时尚机身配色丰富——iPhone 5c(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虽然iPhone 5c早在发布会正式召开之前就已在网络上曝光,但是正所谓我们只是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iPhone 5c的上市替代了iPhone 5的地位,致使后者在上市仅一年时间即宣告停产。不过相比iPhone 5来说iPhone 5c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并且通过更换机身材质彻底解决了iPhone 5机身掉漆的问题。此外,该机三千出头的价格符合消费者对其廉价版的定义。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直观来看,iPhone 5c最吸引人的就是那5种亮眼的配色。然而,上手之后你会发现,它真正的魅力却是源自于做工,虽然同样是塑料外壳,但那种工艺传达出的质感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机配备了一块4.0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136×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视觉观感极佳。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5c与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苹果自家的A6处理器,辅以16GB/32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版本,界面更为华丽,功能和应用也有着明显的提升。

  iPhone 5c 16GB(港版)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