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8】

2014年01月02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

  四核巨屏人气不减——OPPO Find 5(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在去年核战中,Find 5作为OPPO的首款四核智能强机,为其积累了不少人气。特别是该机时尚的机身、强大的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是当时最为热门的旗舰强机之一。时至今日,这款手机的配置依旧主流,整体性能不俗,值得入手。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OPPO Find 5采用了极尽简约的设计风格,略带弧度的机身更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其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5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UI进行了深度优化,界面表现力极佳。

  OPPO Find 5(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