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7】

2014年01月02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

  智能分屏四核强机——中兴Memo 5S(参数报价论坛软件)移动版

  中兴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于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四核强机——memo 5s,这款手机不但拥有32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还支持双网双待,这些配置大大增加了该机的实用性,十分超值,值得拥有。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7)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memo 5s详细资料

  中兴memo 5s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俗。此外,该机还拥有一块3200mAh大容量电池,长时间续航不是问题。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7)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memo 5s详细资料

  中兴memo 5s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MT6589四核处理器,与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