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4】

2014年01月02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3降至2199 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

  主流配置价格亲民——Moto G(参数论坛软件)

  2013年11月中旬,摩托罗拉如约发布了中端新机——Moto G,这款手机采用4.5英寸触摸屏,屏幕表面覆盖有防刮擦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摩托罗拉甚至为了保护Moto G内部硬件,还涂了一层防水纳米涂层。此外,这款手机千元出头的价格,十分超值。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4)

  点击图片查看Moto G详细资料

  Moto G正面配备了一块4.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仅支持720p视频录制,可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魅族MX3降至2199各品牌最超值手机搜罗(14)

  点击图片查看Moto G详细资料

  Moto G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骁龙400处理器,辅以1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 Jelly Bean。不过,摩托罗拉承诺该设备会于2014年1月升至Android 4.4系统。此外,该机16GB版本售价为199美元,合约人民币1212元。

  Moto G 16GB

  [参考价格] 1212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