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或将发布Nexus6 17日谷歌大会资讯汇总【2】

2014年10月13日08:34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将发布Nexus6 17日谷歌大会资讯汇总

  Nexus 9将携手HTC再战大屏平板市场

  纵观时下平板电脑市场,大屏高端平板电脑由iPad和三星掌控,性价比市场由国产平板占领,而7寸平板市场更加激烈,Nexus7平板虽然推出伊始备受追捧,但一年时间未能更新也是的Nexus7的性价比有所下滑。至于谷歌曾经推出的三星代工的Nexus10平板,更是成为了极客的玩物,普通消费者很少问津。究竟大屏平板市场还是否缺少一位搅局者呢?谷歌的答案是肯定的,毕竟Nexus平板将作为开发者为安卓平板开发软件的平台,这个平台已经一年时间未能更新,再不更新有点说不过去了,这次谷歌拉上了HTC。

Nexus 9将携手HTC再战大屏平板市场

  其实HTC并不是没有安卓平板经验。在安卓还没有推出针对平板电脑而生的Android 3.0的时候,HTC就已经推出了基于安卓2.3系统定制的HTC Sense的HTC FLYER平板。但所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有点风险。当时安卓平板整体大环境不佳,也是的HTC在安卓平板市场上铩羽而归。此次HTC将携手谷歌推出Nexus 9平板。HTC董俊良在一次媒体通气会上指出,将通过Nexus 9平板电脑重新杀入平板电脑市场。

Nexus 9将携手HTC再战大屏平板市场

  至于硬件方面,此次Nexus 9很有可能将会搭载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之前英伟达表示Tegra K1已经做好了对64位Android L系统的优化。而Tegra K1也是HTC能采购到的为数不多的支持64位系统的旗舰平板芯片。之前Tegra K1曾经搭载在小米平板上,性能强劲毋庸置疑。

Nexus 9将携手HTC再战大屏平板市场

  ▲蓝牙键盘配件曝光

  目前Nexus 9已经通过台湾FCC认证,有传言称Nexus 9将会在10月15日发布会上发布,并且于11月初正式上市开售。关于售价方面,Nexus 9很有可能最终售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目前畅销的2000元以上平板电脑基本只有三星和苹果,Nexus 9要想有所突破,除了64位系统还要有其他的独门秘籍啊。至于Nexus 9会有何亮点呢?我们发布会上见分晓。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