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调整安全通知服务 不会停止发送补丁邮件

文良

2014年07月02日08:2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调整安全通知服务 不会停止发送补丁邮件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软件的漏洞和安全问题,微软宣布将不会停止提前发送周二补丁日的提示邮件。

  据报道,微软此次宣布了对“补丁提示”邮件的改变,即信息会由原定的当地时间6月27日被发出改变至7月1日发出,在昨天晚上微软向用户发送一封邮件中表示,原定6月27日发出提示邮件的计划在经过考虑后被放弃了,并且微软此前的安全通知服务也将进行调整。微软也向媒体证实了这次事件。

  据悉,微软提醒用户,因为各国政府与自动化电子信息有关的政策的改变,他们现在正暂停微软安全通知的发送。此外,微软会复查他们的程序,并且会在2014年7月3日恢复微软安全通知和每月的高级通知服务。

  微软表示:自7月1日开始,微软就“暂停安全通知发送”这一事件宣布了以下事项:安全公告高级提示,安全公告摘要,新的安全公告和警告,安全警告和公告的主要和次要的修改。

  同时,微软还表示:“为了代替安全通知,用户可以在安全技术中心的网页订阅一个或多个RSS的使用说明。”

  据悉,微软此次计划的改变,主要是因为加拿大政府和亚洲某些国家对微软相关产品和服务进行了严格的法律限制。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