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宣布停止研发3款地图软件 全力支持Bing Maps

文良

2014年07月08日08:5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宣布停止研发3款地图软件 全力支持Bing Maps

  【赛迪网讯】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全力支持Bing Maps服务,微软宣布停止研发三款已经长时间运行的商业地图软件,这三款软件分别是MapPoint、Streets &Trips和AutoRoute。

  据悉,微软为了纪念这3款地图软件,还专门发布了一个简短的纪念视频,展示了这些软件如何被研发的全过程,也首次展示了英国程序员在业余时间研发AutoRoute的内幕,以及微软1994年收购NextBase Limited公司的全部过程。

  对于此次宣布暂停三款软件研发,微软表示:我们感谢这些软件的用户多年来的支持,暂停研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对于微软来说这些产品都是消费者最喜欢软件产品。这些产品的“退休”不会影响已经安装软件的用户使用。当前用户可以继续使用AutoRoute、Streets &Trips和MapPoint,对三款软件的在线支持至少到2015年7月结束。

  据报道,在暂停这三款地图软件后,微软的主要地图服务就以Bing Maps为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款Windows 8.1版本的Bing Maps,这个版本的Bing Maps还能向用户提供很多城市的3D地图。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