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9月后部分支持 微软5年后停止支持WP7.8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7月11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后部分支持 微软5年后停止支持WP7.8

  近日,微软发布了今年下半年将涉及到的旗下软件产品的停止支持名单,其中对Windows Phone7.8和Windows7等支持路线进行了明确说明。

  从名单中看出,微软对这些产品的支持情况包括总共10年的时间,分主要支持(5年)、外延支持(5年,主要包括软件修复和安全更新)到停止支持3个阶段。其中,今年下半年,Windows Phone7.8将开始从主要支持阶段转向外延支持阶段,具体时间为9月份;Windows7平台将从2015年1月13日开始停止主要支持,转为外延支持。

  对于Windows Phone7.8,微软在发布新内核的Windows Phone8时曾承诺会继续提供支持,不过谁都知道,停止支持是早晚的事情,现在看来,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Windows Phone7.8手机将转向另一个支持阶段,此后只能收到软件修复和安全更新,这将持续到下个5年之后,也就是在2019年9月份正式停止对Windows Phone7.8的所有支持。这将涉及到早期的诺基亚Lumia800、900等用户。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