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GAME用户可发送加密邮件至非谷歌邮箱用户

鹦英

2014年05月19日08:4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GAME用户可发送加密邮件至非谷歌邮箱用户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推出一项服务,允许其企业客户向雅虎和微软Exchange等非谷歌邮件系统发送和接收加密的电子邮件。

  据悉,谷歌应用邮件加密(GAME)是ZIX公司专为谷歌应用打造的,该公司已经帮助用户发送加密电子邮件十几年了,但是收件人必须是谷歌的注册用户。

  ZIX首席执行官里克·斯普尔称,谷歌的GAME服务将直接由谷歌提供给它的客户,而且这个用于其他系统邮件加密的门户网站将会标明企业客户的品牌。

  斯普尔说,尽管我们为客户建立了一个自定义的门户网站,然而,ZIX还需接受谷歌生态圈以外的邮件系统发来的需要被加密的邮件。

  他还称,谷歌可以确认接收者是在谷歌邮件系统内还是系统外。谷歌现已具备的邮件加密方法仅适用于谷歌客户,费用约为用户35美元/每年,与GAME收费基本相同。

  目前,医疗保健和金融行业对于GAME的需求较强,因为它们都要求对敏感内容进行加密。另外,GAME使得谷歌的基于云的服务对必须使用加密电子邮件的企业,更具吸引力。如下是GAME中加密选项的操作法:

  谷歌将有自动扫描和加密设置来标识敏感信息,随后电子邮件将被使用ZIX加密发送。

  发送方可以通过使用由谷歌提供的关键字如“加密”来进行信息加密发送。

  如果GMAE加密邮件的收件人是ZIX客户,邮件将在收件箱中自动解密,若不是,则需用户输入密码或采取额外的步骤。

  非使用ZIX电子邮件加密者,加密的电子邮件将被发至一安全门户网站,然后生成信息提醒收件人检索一个新的安全邮件。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