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这个杀手有点冷 微软警告将停止支持Win7等产品

TechWeb

2014年07月09日15:2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杀手有点冷 微软警告将停止支持Win7等产品

  7月9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微软发出警告称它将停止支持旗下的部分核心产品,其中就包括计算机操作系统Windows 7。

  Win7操作系统

  微软的主流支持一般指的是为产品提供五年的免费补丁修复和安全升级服务。当一个产品已经过了这个阶段,微软还会提供一段时间(通常也为五年)的延长支持,在这个阶段内用户可以免费获取安全漏洞补丁,但要享受其它类型的升级得必须付费或者有得到微软授权。停止支持意味着特定的产品将不会得到任何漏洞补丁,无论是免费的还是需要付费的,与产品安全相关还是无关的。

  微软的大部分产品都会在明年1月13日起不再获得主流支持。Windows 7的延长支持会持续到2020年1月14日,所以这段时间内用户只能获取免费的安全升级,其他种类的升级就别想了。

  所有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8和2008 R2以及所有版本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也会在明年1月13日起不再获得主流支持。DynamicsCS 5,NAV 2009和NAV 2009 R2的待遇也一样。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在今年10月14日停止对Office 2010 SP1的支持,而Windows Phone 7.8也会在今年9月14日就与主流支持说再见。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