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今日发布Android智能主屏应用Aviate(组图)

露天

2014年06月26日13:3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今日发布Android智能主屏应用Aviate(组图)

1

  雅虎今日发布Android智能主屏应用Aviate

  【TechWeb报道】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今年1月份雅虎收购Android动态主屏应用Aviate之后,终于在今日正式推出整合后的成果Yahoo Aviate安卓主屏应用。这款应用具有全新界面,能够根据时间和日历提醒来集合主屏显示应用。

  不过,目前Yahoo Aviate仅有英文版本。用户可以在主屏上看到天气预报、电子邮件快捷方式、交通信息和日历等应用。当用户早上出门之前,应用会显示新闻和天气;而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就会显示音乐应用;当用户在工作时间,应用会显示办公方面应用程序,以提高用户生产效率。

  Aviate还可以在最喜爱的联系人名单下列出最受欢迎的联系人名单。并且,该应用还将每天两次为用户推送当日要闻。这些智能应用显示能够让用户更加快速的融入当前的环境中,高效利用手机应用来改善自身的生活状态。(露天)

2

  音乐播放器

3

  Android智能主屏应用Aviate

下一页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