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HTC公布首批支持Android L设备名单

2014年10月22日01:0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公布首批支持Android L设备名单

  【TechWeb报道】上周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新的系统被冠以棒棒糖的名号,之后Android阵营的各大品牌开始逐步升级对该系统的支持和更新。HTC最近将开启对新系统的更新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多款新品和旗下的旗舰型号。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1022/41/12977232529406818633.jpg

  按照HTC官方的计划,HTC One M7和HTC One M8都将会在90天内获得系统升级。而HTC One Mini和HTC One Mini 2也同样会获得升级,但具体时间还待确定。此外,HTC旗下的其他机型,包括HTC one Max、64位系统HTC Desire 820,以及最新推出HTC Desire Eye等也很有希望在第一时间获得升级推送。同时HTC 还表示会在不久后公布更具体的可升级机型名单,这也是继摩托罗拉之后第二次公布系统升级机型的厂商。

  Andriod 5.0的SDK将于本月17号开放下载,谷歌还宣布Nexus 4、5、7、10和Google Play Edition设备都将在近期收到Lollipop的推送,而谷歌Nexus 5也将继续发售,售价则维持原有价位不变。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