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HTC新旗舰或放弃M命名方式:超窄边框

2014年10月28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新旗舰或放弃M命名方式:超窄边框

  据外媒报道,HTC下一代旗舰的命名方式将有所变化,将不会延续现在“M+数字”的命名方式。同时爆料达人upleak日前在推特上也表示,HTC下一款旗舰手机不会是HTC M9,因为HTC将不再延续“M”系列的方式来命名手机。

马斯克:研究人工智能如同在召唤恶魔

  HTC新旗舰或放弃M命名方式(图片来自腾讯)

  报道称,从去年的HTC One M7到今年的HTC One M8,这两款旗舰机型虽然赢得了不少口碑,但在名称上的变化却不大,主要通过数字上的变化来体现两代M系列的差异。不过,这样的名字方式却给用户对机型的记忆带来了一些困扰,所以HTC也似乎准备尝试进行一些改变,不再以原有的模式命名新机。

  upleak日前在推特上则披露,称HTC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不会是HTC M9,因为HTC并不准备继续以M系列来命名未来的新款旗舰。虽然HTC将采取何种命名方式暂时未知,但国外科技博客TK Tech News已经pilot了一些HTC下一代旗舰手机的消息。

马斯克:研究人工智能如同在召唤恶魔

  HTC新旗舰或放弃M命名方式(图片来自腾讯)

  TK Tech News称,HTC正考虑与世界知名音响品牌BOSE建立音频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会引入BOSE的音效技术,而且还会重新设计下一代 BoomSound双前置立体扬声器。目的是进一步缩减对顶部和底部挡板的利用率,从而能够在保持原有体积的情况下,装载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并由此获得更高的屏占比。

  对于HTC下一代旗舰的硬件配狮子,业界则普遍预测,称HTC新旗舰将拥有超薄的机身,并继续采用铝合金材质,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最高128GB的存储容量,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