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ndroid 5.1曝光:解决WiFi掉电问题(图)

2014年11月15日08:23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droid 5.1曝光:解决WiFi掉电问题(图)

  尽管Android5.0系统才刚刚开始推送,但最新版本的Android 5.1却已经开始浮出了水面。日前,根据荷兰网站Androidworld曝光的截图显示,谷歌Nexus 5已经在内部进行Android 5.0的MR1( Lollipop)版本测试,根据以往Android系统版本的命名方式来看,此次出现的MR1版本将可能为Android 5.1。

解决WiFi掉电问题安卓5.1曝光

  Android 5.1曝光

  根据荷兰网站Androidworld披露的消息称,谷歌Nexus 5正在内部进行Android 5.0的MR1( Lollipop)版本的测试,并且曝光的截图上来看,这个神秘的新版本仍然被称为Lollipop,所以应该是目前Android 5.0系统的小更新而已。

  不过,目前还清楚这个新版本会带来怎样的变化,但预计应该是修正以往的Bug,并在部分功能上有所更新和升级。同时根据以往Android系统版本的命名方式来看,此次出现的MR1版本在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Android 5.1。原因在于,此前发布的Android 2.0系统中,出现的MR1版本被命名为Android 2.1,而Android 3.0的MR1版本则为Android 3.1,至于Android 4.0的MR1更新则被称为Android 4.1等等。

解决WiFi掉电问题安卓5.1曝光

  Android5.0系统开始推送

  当然,与Android 5.1系统发布的不可预见性相比,已经正式推送的Android5.0系统升级或许更值得我们关注。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Android5.0系统已经开始为谷歌Nexus系列机型提供升级服务了,目前可以获得Android 5.0原厂镜像的产品有Nexus 5、Nexus 7(包括二代)以及Nexus 10。不过,Nexus 7的原厂镜像只适用于WiFi版,LTE版用户还得再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Android 5.0系统并不仅限于谷歌Nexus系列机型,摩托罗拉也刚刚宣布Moto G(2014)和Moto X(2014)将在年底前升级,LG G3甚至也已经开始了更新推送。至于HTC表示三个月内将HTC One M8和HTC One升级到最新Android 5.0版本,而三星运行新版本的真机运行图片也已经在网络上曝光。

解决WiFi掉电问题安卓5.1曝光

  仍存不少缺陷

  尽管谷歌Android 5.0系统带来了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但这个版本似乎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此前有报道称谷歌Nexus 5升级Android 5.0系统后,如果开启Wi-Fi的话,那么该机的电量会掉得非常快,这也导致棒棒糖推迟发送,但随后谷歌宣布他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然而,这个问题似乎并未得到完美解决。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已经有很多用户反馈,包括Nexus 5、Nexus 4、Nexus 10、Nexus 7等急性升级至最新Android 5.0系统后,使用Wi-Fi连接市场会出现中断,并且非常不稳定。此外,新系统在使用Wi-Fi的情况下掉电很快的缺点仍旧存在。因此,结合此次曝光的Android 5.1系统版本,或许上述问题要下一个版本的更新才会得到彻底的解决。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