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ayPal再失大将:全球战略副总裁跳槽至Facebook

易木

2014年12月18日10: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ayPal再失一员大将:全球战略副总裁跳槽至Facebook

QQ截图20141218095338

  PayPal全球战略副总裁斯坦·查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就在eBay计划剥离PayPa之际,PayPal再失一员猛将。该公司全球战略副总裁斯坦·查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即将跳槽至Facebook,担任后者的通讯产品主管。

  PayPal公司周三发表声明称,其发展和全球战略副总裁查德诺夫斯基即将离开公司,加盟Facebook,担任通讯产品管理主管。不过,他并不是首位离开PayPal加盟Facebook的唯一一位高管,早前PayPal前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就已经跳槽至Facebook,担任通讯产品副总裁。

  查德诺夫斯基,现年44岁。2013年PayPal收购了由他创办的初创公司IronPearl,由此查德诺夫斯基加盟PayPal。同时,他还是负责将PayPal从母公司eBay剥离,并让两家公司独立上市的团队成员之一,而这一计划预计在2015年底完成。

  在查德的领导下,PayPal增加了3400万活跃用户,并且其销售增速超过了eBay的业务。今年第三季度,PayPal销售增加20%,达到19.5亿美元。与此同时,eBay的核心市场业务部销售增长仅6%,达到21.6亿美元。

  对于Facebook来说,其移动信息业务是一项持续增长的重要业务。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推出一款独立信息应用Messenger,并开始向用户强推。此外,Facebook还斥资220亿美元收购了短信应用WhatsApp。(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