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移动端新增“趋势”板块 秒变新闻客户端

2014年12月12日08: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移动端新增“趋势”板块 秒变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1211115134

  Facebook移动端新增“趋势”板块 秒变新闻客户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获取更多的用户,Facebook开始效仿Twitter,在其移动客户端推出了一个反映时事热点、热门新闻及好友关注话题的功能,名为“热点趋势”(Trending)。

  不到一年前,Facebook在其PC端推出了“热点趋势”板块。这一板块位于Facebook信息流的右侧,并成为一个快捷获取新闻等信息的强大信息源。Facebook的安卓版将率先拥有此功能,随即iOS客户端也将很快尝鲜。

  当用户点击热点趋势按钮时,会出现五个主要的版块,涵盖了热门新闻信息的详细内容及深度评论文章。Articles板块,包括一些涉及某话题的相关帖子。In the Story和Near the Scene(故事和场景)板块则提供与事件当事人等消息相关的报道。Live Feed板块则显示全世界范围内人们对此事件的评论,另外Friends and Groups(朋友及群组)板块会告诉用户他的朋友圈对此事件的反应。简而言之,Facebook推出“热点趋势”功能,就是要提高用户对产品的依赖感。

  相比Twitter来说,Facebook的热点趋势将实现及时更新,并且Facebook的一大重要优势是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趋势板块。Facebook表示,它将比Twitter更加了解用户,通过这一点Facebook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关于他的最全、全新的趋势内容。

  Facebook称,目前这一内容更新仅在美国范围内施行,之后“热点趋势”功能将推送至更多的国家,而iOS的Facebook客户端也即将得到更新。(易木)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