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ayPal总裁马库斯将离职跳槽至Facebook

易木

2014年06月10日10: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ayPal总裁马库斯将离职跳槽至Facebook

QQ截图20140610093323

  PayPal总裁马库斯将离职跳槽至Facebook

  【TechWeb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周一宣布,该公司旗下PayPal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将于6月27日离职,转而加入Facebook,出任即时通讯产品主管。

  在本消息宣布后的几个小时内,eBay股价下跌超过2%。

  在马库斯的领导下,PayPal为消费者开发了移动钱包,同时为零售商开发了POS系统,从而极大地推进了PayPal在线下的快速发展。

  马库斯的新东家Facebook在近几年,则面对来自Snapchat和Line等移动消息应用的激烈竞争,并采取了多方措施来扩大自主信息功能。不久前,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即时通讯服务WhatsApp。

  Facebook发言人表示,马库斯将担任Facebook新设立的信息产品副总裁一职,负责Facebook的Messenger服务,以及免费的Messenger移动应用。

  马库斯在他的博客中写道:“加入Facebook的初衷是源于我和CEO扎克伯格,在移动信息领域有着相同的看法和远见。所以,我很期待再次大规模开发新的,而且富有意义的产品。”(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