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希望用户能转移到其Messenger应用

赛迪网

2014年08月01日08:2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希望用户能转移到其Messenger应用

  【赛迪网讯】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年5月宣布将把消息功能从核心移动应用中撤下,转而将所有聊天活动转移到Facebook Messenger应用中。

  Facebook还在尽可能地实现无缝过渡,例如,用户在两款应用间跳跃时,不会丢失信息。该公司还坚称Messenger将提供更加快速的体验,通过更多方式帮助用户与好友取得联系,包括语音信息、视频和贴纸。

  虽然使用两款独立应用似乎有些麻烦,但Facebook表示,从长期来看,这一方案将改善这两款应用的表现。用户今后仍可在Facebook主应用中看到Messenger消息的提醒,但也仅限于此。

  Facebook并未强迫用户作出转变,并表示,该公司在最终完成这一计划前,将会多次发出通知。但桌面用户无需担心此事,因为聊天功能仍将保持原样。该公司周一再次向用户发出提醒,呼吁他们尽快下载Messenger应用。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