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斥资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初创公司SmartThings

易木

2014年08月15日14:0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斥资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初创公司SmartThings

QQ截图20140815091443

  三星斥资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初创公司SmartThings

  【TechWeb报道】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收购了智能家居初创公司SmartThings,虽然双方未公布收购细节,但是消息人士披露,这是三星在美国进行的最大一次收购,收购额为2亿美元。

  三星表示,收购完成后SmartThings依旧独立运营,由其创始人兼CEO阿莱克斯·霍金森(AlexHawkinson)继续管理公司。不过,SmartThings总部将由华盛顿转移至三星在硅谷设立的开放创新中心部门(OpenInnovation Center Group)。该公司的55名员工也将一并转移至新的办公地点,继续开展对于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开发。

  SmartThings的业务范围则是开发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控制的智能家居,如智能灯泡、动作感应器、智能开关、智能锁等。此外,这家物联网公司出售运动传感器、电能控制单元、控制枢纽等。与其他的物联网公司不同的是,SmartThings有一个开放的平台,开发人员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来控制SmartThings的硬件产品。

QQ截图20140815091505

  SmartThings

  SmartThings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现在是公司进行开拓的时候了,我相信借助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大触角,我们将会开发出更多的应用,并将我们的业务拓展到零售领域。”(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