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Twitter斥资1亿美元收购Tap Commerce

赛迪网

2014年07月02日08: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Twitter斥资1亿美元收购Tap Commerce

  【赛迪网讯】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正在进行对移动广告技术公司Tap Commerce的收购。该交易预计将在周一晚些时候公布。这一消息得到Twitter和Tap Commerce的证实,但双方没有披露交易价格。

  上述消息人士称,Twitter收购Tap Commerce的价格为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亿元)左右。

  事实上,Tap Commerce拥有众多投资者,包括RRE Ventures、Eniac Ventures、Nextview Ventures、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Ventures)和Pereg Ventures等,在去年11月进行的A轮融资中,Tap Commerce筹集到了1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60万元)。

  Tap Commerce的主要业务是“再次定向”(re-targeting)业务,即说服用户重新打开所有曾下载的移动应用,特别是那些购物类应用。

  据了解,Tap Commerce此前还与Facebook有过合作,后者在移动服务中使用了大量的“再次定向”业务。而现在,这些合作将如何进行下去,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