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拟斥资7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

易木

2014年10月23日05: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拟斥资7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

QQ截图20141022111930

  雅虎拟斥资7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公司已经与视频广告平台BrightRoll签署了收购协议,收购金额最少将达到7亿美元。

  报道称,目前雅虎与BrightRoll已经达成签署了收购协议,尽管BrightRoll估值可能达到10亿美元,但是最终的交易金额可能为7亿-7.25亿美元之间。

  BrightRoll为不同的品牌及出版商提供跨平台的视频广告服务,其视频广告可以通过PC端、移动端和电视端进行播放。其客户包括了Mars、 Honda和 Kellogg等,同时为广告商设计、优化、衡量电子视频广告项目。目前,50大网络视频发行商中的25家,以及100大广告主中的85家与BrightRoll有过合作。

  来自调研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BrightRoll是美国独立视频观众用户量最多的广告平台,拥有95%的在线视频用户,并领先于Specific Media、AOL、LiveRail和谷歌等公司。

  TechCrunch报道称,雅虎本次收购意在与谷歌和其旗下在线视频平台YouTube抢占市场。此前,有多位雅虎高管曾向Business Insider表示,雅虎去年斥资11亿美元收购的Tumblr,将成为YouTube的死敌。

  收购BrightRoll将进一步强化雅虎的产品,从而创造更多营收。鉴于雅虎最近几个季度的营收下滑,这一转变对雅虎至关重要。去年有传闻称,一旦雅虎成功收购BrightRoll,那么这将给雅虎营收带来1亿美元的增长。

  目前,雅虎在在线视频领域仅排名第四,落后于谷歌、Facebook和AOL。雅虎亟需提高其视频在线平台的内容及质量,以吸引用户重新回到雅虎的视频平台。

  截至发稿,雅虎尚未就此事置评。(易木)

  标签: 雅虎 BrightRoll ( 责任编辑:杨欣)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