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证实30亿美元收购Beats 其中有26亿美元现金

2014年05月29日10:3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证实30亿美元收购Beats 其中26亿美元为现金支付

苹果史上最大交易 30亿美元收购Beats

  苹果证实30亿美元收购Beats 其中26亿美元为现金支付

  【TechWeb报道】5月29日消息,苹果官方周三证实,以总价30亿美元收购耳机生产商Beats Electronics和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Beats Music。其中,26亿美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一旦这一收购最后完成,将成为苹果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

  苹果CEO库克表示,将两个团队整合到一起,继续为全球用户创造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音乐产品和服务。

  据悉,Beats联合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在收购后也都将加盟苹果。

  可查资料显示,Beats最初是由Jimmy Iovine和说唱乐艺人Dr. Dre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以生产音响、耳机等消费电子品为主的公司。该公司在今年1月宣布推出Beats Music音乐订阅服务。

  Beats联合创始人Jimmy Iovine表示,最初创立这家公司的灵感就是源于苹果公司将文化与科技巧妙结合的能力。

  外媒称,由于苹果公司财年结束时间一般在9月底,所以此搜狗一旦获得批准,预计将在2014年财年年底前完成。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