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Beats耳机在世界杯上遭禁:全是索尼搞的鬼?

易木

2014年06月19日16:0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eats耳机在世界杯上遭禁:全是索尼搞的鬼?

949cbd2b3f0593b3dc49d59a65153123

  Beats耳机在世界杯上遭禁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国际足球联盟(FIFA)与索尼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Beats耳机将被禁止出现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赛和媒体现场。

  不过,Beats耳机的时尚风格及炫酷颜色,则虏获了大批世界杯球员:巴西队内马尔喜欢绿色的Beats耳机,英格兰队鲁尼喜欢白色的,而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则喜欢蓝色的。

  周二,也就是巴西与墨西哥队比赛的前一晚,内马尔要参加最后一次训练,走下大巴时就是戴着Beats耳机。而苏亚雷斯在训练的中场休息阶段,与队友开玩笑时,脖子上也挂着Beats耳机。

  虽然,Beats耳机被禁止出现在世界杯的官方现场,但是这一举动似乎起到了相反的效果。球员们频频戴着Beats耳机的镜头,则为Beats公司做了免费的官方宣传。

  前苹果和谷歌高管、分析师Ellen Petry Leanse说道:“当球迷们看到世界杯运动员们在休息时戴着Beats耳机,这可能和他们看到球员系着阿迪达斯球鞋的鞋带或喝一小口赞助商的饮料的感觉无异。”

  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开赛前,Beats公司邀请了内马尔、阿尔蒂多雷、苏亚雷斯等球星拍摄了Beats耳机的新广告《The Game Before the Game(战前之战)》。虽然索尼公司为球员免费赠送了一款索尼耳机,但是也并没有看到他们使用。或许,索尼这步棋是真的走错了。

  Beats公司由吉米·艾欧文(JimmyIovine)和说唱艺人Dr.Dre一手建立,今年5月份苹果以30亿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了Beats及其Beats Music音乐服务。(易木)

QQ截图20140618154448

  The Game Before the Game广告截图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