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周鸿祎否认50亿元收购手机厂商:耸人听闻

2014年12月16日13: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鸿祎否认50亿元收购手机厂商:耸人听闻

121601

  周鸿祎否认50亿元收购手机厂商:耸人听闻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针对昨天有媒体报道360斥资50亿元收购某手机厂商一事,周鸿祎微博回应称,收购方案太耸人听闻,五十亿是什么概念需要认真想想。

  周鸿祎微博表示:“我刚准备搬家,还没有决定去深圳还是东莞,你们就弄出这么耸人听闻的收购方案,雷总那么大声势投资美的围剿格力也才花了十二亿,五十亿是什么概念需要认真想想。”

  媒体报道称,360将斥资50多亿元全额收购深圳某一手机厂商。而周鸿祎用一加手机在微博上称“我准备搬家到南方去了”被解读为对投资手机厂商的暗示。

  2012年,360曾联合多个手机厂商推出“360特供机”,360提供营销资源和软件,智能手机厂商提供手机,但最终未形成规模。但360并未因此停止硬件方面的布局,并于今年推出360智键、360儿童卫士手表等产品。(明宇)

(责编:陈健、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