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周鸿祎微博称准备搬家到南方 疑似投资手机商

2014年12月16日08: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鸿祎微博称准备搬家到南方 疑似投资深圳某手机厂商

周鸿祎微博截图

  周鸿祎微博截图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个人微博表示:“我准备搬家到南方去了。”值得注意的是,此微博是用一加手机发布。而另有消息称,360将斥资50多亿元全额收购深圳某一手机厂商。知情人士称,周鸿祎是在用此微博暗示360将要收购深圳的某手机厂商。

  具体是哪一家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据TechWeb了解,近半年来周鸿祎的微博内容与一加、魅族、中兴、酷派等多个位于深圳的手机厂商,收购的厂商极有可能是这几家其中之一。

  目前,360官方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近一段时间周鸿祎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均拿着一加手机,微博内容也均通过一加手机发布,与一加手机合作的可能性很大。

  2012年,360曾联合多个手机厂商推出“360特供机”,360提供营销资源和软件,智能手机厂商提供手机,但最终未形成规模。周鸿祎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自己一直在反思360手机未能成功的原因。

  今年以来,360在硬件方面不断有新动作,不仅推出了360智键,还推出了360儿童卫士手表等产品。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360特供手机植入手机卫士、手机助手等成熟应用,360想以此来打造移动端的入口。虽然未能成功,但360智键、360儿童卫士手表仍然延续这个思路。若360收购某手机消息准确,势必也将继续延续移动安全入口的思路,至于与“360特供机”,只能拭目以待了。(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