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不再展示网页搜索项

2014年12月14日11: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不再展示网页搜索项

facebook

  Facebook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悄悄”剔除了在其社交网站中包含微软必应的搜索结果。

  Facebook剔除必应搜索正值Facebook对自家搜索服务进行改版之际,该公司本周一增加了一款工具,允许用户迅速找到好友之前在Facebook上发布的评论和其他信息。

  此举已经得到Facebook的证实。

  “我们现在不再在Facebook搜索中展示网络搜索结果,是因为我们正在集中精力帮助人们找出Facebook上分享的内容,”该公司发言人,“我们将继续在很多方面与微软展开友好的合作。”

  微软尚未对此置评。

  Facebook做出此项决定反映出该公司对网络搜索技术的重视程度加强,这一市场目前由谷歌主导。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已经将搜索列为该公司的关键增长项目,他在今年7月指出,Facebook每天都会生成10亿多个搜索请求,充分体现出人们在Facebook上分享的庞大信息量,最终可以取代网络搜索,帮助人们回答某些问题。

  “Facebook的帖子数超过1万亿条,搜索团队的一些工程师提醒我说,这比任何搜索引擎的内容库都大,”扎克伯格在7月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

  Facebook与微软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07年10月,微软当时斥资2.4亿美元买入1.6%的Facebook股份。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微软在国际市场为Facebook网站提供横幅广告。

  Facebook 2010年停止使用微软横幅广告,以加强对自家广告业务的控制。但与此同时,Facebook还在国际版服务中扩大了对必应搜索结果的使用。

机情秀微信二维码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