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建特殊实验室 员工只允许用低端手机

然雨

2014年12月09日08:0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建特殊实验室 员工只允许用低端手机

1

  Facebook研究互联网受限地区:使用低端智能手机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建立了特殊的实验室,并为该实验提供了诸多低端的智能手机以及糟糕的网络连接,帮助公司研究在世界上的一些互联网连接受限或根本没有互联网的地区,例如印度农村地区的计算状况。

  开发人员必须尝试在这些超级老款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这样他们才能理解没有良好互联网连接地区的用户的感觉。当你在Facebook这样的地方工作,“很容易就会对大多数人的处境缺乏理解。”马克·扎克伯格说。

  因此,Facebook人为地创造换位思考的氛围。 “我强迫很多人使用低端手机,” Facebook的增长主管哈维尔·奥利维安说, “你需要感受那种痛苦。”

  这也是促使扎克伯格成立Internet.org的动机,倡议旨在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互联网连接。Facebook最近在赞比亚和坦桑尼亚发布了应用程序,包括维基百科、谷歌搜索和Accu天气等当地人可以免费使用的内容。(然雨)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