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5s跌至谷底 3000元级智能机推荐【9】

2014年10月24日13:5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s跌至谷底 3000元级智能机推荐

  OPPO发布的每款旗舰机都拥有十分精致的做工,一经问世就博得到许多人的青睐。而作为Find 5升级版,Find 7采用了TOL工艺,将每一小片玻璃都单独的进行了打磨,在溶液中合成,使其抗划痕能力提升了不少。

外观精致内配高端 find 7轻装版仅2998

  OPPO Find 7旗舰版正面图

  OPPO Find 7旗舰版侧边采用线体主义设计,配上三处不同曲率的弧度,更贴合手握曲线。而且其尺寸在单手操作上,不大不小,握的舒服,用起来更加出色。同时该机正面拥有一块2K级别(2560×1440像素)级别超清显示屏,显示效果极其清晰。此外,该机背部还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轻松捕获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外观精致内配高端 find 7轻装版仅2998

  OPPO Find 7旗舰版背面图

  OPPO Find 7旗舰版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的是Color OS(基于Android4.3),用户界面十分华丽,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可供使用。

  OPPO Find 7旗舰版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