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5s跌至谷底 3000元级智能机推荐【5】

2014年10月24日13:5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s跌至谷底 3000元级智能机推荐

  对于现在的国产手机市场而言,硬件上的短板已经彻底不复存在了,尤其是国产旗舰正式引用最强CPU骁龙800之后,最新上市的旗舰在硬件配置方面,可谓已经秒杀了不少国际品牌,其中ELIFE E7就是这其中之一。

1600万像素骁龙800 ELIFE E7火爆开卖

  ELIFE E7正面图片

  ELIFE E7延续了上一代机型的极简美学一体化设计风格,背部加入弧面设计,兼具时尚感和握持手感。ELIFE E7采用了5.5英寸FHD(1920×1080像素)屏幕,搭载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抗损伤能力大幅提升,还支持手套、湿手、钥匙等触控操作。

1600万像素骁龙800 ELIFE E7火爆开卖

  ELIFE E7背面图片

  ELIFE E7搭载了最强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其余硬件配置也均达到了主流配置。然而更能够值一提的是,该机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双AF摄像头的加入,也让该机增添了不少亮点。总而言之,该机绝对能够对的起自身价位,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国产大作。

  ELIFE E7(32GB)

  [官方报价]26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