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从安装到体验 带你感受一下Windows 10

2014年10月11日14: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安装到体验 带你感受一下Windows 10

  国庆假期来临之时,地球那一面的微软也传来了让人颇感意外的消息,Windows 10的发布惊呆了小伙伴,微软你不按常理出牌?Windows 7、Windows 8完了不是该Windows 9了吗?怎么直接就奔Windows 10了呢?

  关于这个问题,微软暗示Windows 8.1其实就是Windows 9……好吧,不过不管怎样,Windows 10的发布,宣告了“折磨”用户将近两年的Windows 8系统即将成为历史。

从安装到体验 带你感受一下Windows 10

  带你感受一下Windows 10

  Windows 10 系统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据传言正版Windows 8用户可以获得免费升级的机会,不过微软官方目前对此并未表态。微软在10月2日提供了 Windows 10系统预览版的下载,新系统有哪些改变?哪些提升?哪些不同?或者是哪些相同呢?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这些问题吧。

Windows 10全面体验

  多种语言版本的Windows 10预览版可供下载

下一页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