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indows 9谍照曝光,“开始”菜单回归得以证实

鹦英

2014年07月23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dows 9谍照曝光,“开始”菜单回归得以证实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Windows系统经典的“开始”菜单将荣誉回归。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一张Windows 9用户界面的谍照,从中可以看出“开始”菜单确实回归,另外还有一些曾经的Windows功能也在Windows 9上重现。

  此次曝光Windows 9谍照共有两张。第一张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开始”菜单在Windows 9的桌面上出现,而“开始”菜单打开之后的内容包含了具备Windows 7风格的应用程序图标,比如邮件、日历和天气等等。上述应用程序图标最早出现在Windows 8的开始屏幕上。

  第二章照片中所显示的是在Windows 9中出现了类似Windows 8的应用程序商店。从图中可以看出,Windows 9中的应用程序商店出现在一个可以调整大小的Windows桌面窗口中,这或将成为Windows 9吸引Windows 7用户的特色。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