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微软Windows开始菜单最快2015年回归

易木

2014年06月03日14: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微软Windows开始菜单最快2015年回归

win-start-menu-1

  传微软Windows开始菜单最快2015年回归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备受期待的开始菜单回归Windows系统,将不会在今年实现。微软计划将在下一次大升级,即明年推出的Windows 9中恢复开始菜单(start menu)。

  今年4月的微软build 2014大会上,微软就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具有开始菜单的windows桌面,当时外界猜想微软很快就会让开始菜单回到新版操作系统,但是微软当时并没有列出具体的时间表。此后的传闻则称开始菜单将在8月份回归到Windows 8.1 update 2。

  目前,最新的消息表明微软变卦了:开始菜单将会出现在下一代Windows当中。目前,下一代Window研发代号是“Threshold”,也就是外界广泛认为的Windows 9。

  从2012年10月Windows 8正式发布开始,开始菜单的缺失就是大家反复讨论和关注的焦点。许多用户都不喜欢这一变化,一些PC制造商和开发人员提供了可以重回拥有开始菜单的系统的方法。

  据悉,新的Windows开始菜单也并非原来Windows xp、vista或是Windows 7的样子,而是将之前的设计与Windows 8的新界面设计相互整合。

  微软尚未为此消息置评。(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