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企业产品部门更名为Google for Work

子聪

2014年09月03日08:2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企业产品部门更名为Google for Work

  【赛迪网讯】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旗下的企业产品部门更名为“Google for Work”部门。

  谷歌希望新的品牌能够帮助它向企业客户售出更多的服务。

  谷歌的企业产品部门已经经营了十年,自从它开始按照商业用途重新设计其电子邮件和其他消费者产品时就存在了,该部门之前的名称是“Google Enterprise”。

  谷歌称,新的名称相对更加简单明了,更容易说服企业技术经理采用其产品。实际上,很多企业的员工早已在自己的生活中使用那些产品了。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入企业办公领域,工作和休闲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谷歌称,大约60%的财富500强企业正在使用其在线服务。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