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评论:谷歌是否会从Google+中吸取教训?

鹦英

2014年04月29日09:5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论:谷歌是否会从Google+中吸取教训?

  【赛迪网讯】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失败了,但谷歌是否会从 Google+中吸取教训呢?

  既然Google+主管Vic Gundotra已于近日宣布辞职,这引发了Google+是否设计得当的疑问。有些人可能会很惊讶:“在我的生活中难道没有得到足够的谷歌吗?”

  谷歌可能会认为他们通过提供让用户满意的产品来让每个人都“锦上添花”,但在某些时候它遭到了用户的怀疑,Google+就遭遇了这样的情况。可以

  谷歌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伟大的,该公司也许应该看看别的公司。谷歌推出了Glass,发布了一个原型产品,但这款产品使得佩戴者看起来像是痴呆症患者,而谷歌却指望得到世界人的感激。而实际上在这方面,谷歌没有什么说服力。

  当然,谷歌已经建立起纯粹的质量,其与美国国防部深厚的纽带关系肯定是一个保护层,这意味着一些小瑕疵在短期内不会损害到公司。但是,有时候,有的人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他们会找到一种方式来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东西,而不必总留在自己以前钟情的人身边,而这一道理,正好适用于谷歌的用户,有一天,面对谷歌,他们可能做出类似的选择。

  本文作者是美国科技媒体CNET专栏作者克里斯-马蒂扎吉克(Chris Matyszczyk)。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